[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惠州要闻
惠州市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时间 : 2022-07-04 08:04: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发起“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公开作出承诺,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向党承诺,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向党承诺,把群众当亲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活动依托“惠州党建”微信公众号平台发起,采用“我是党员我承诺”签名的形式,重点围绕理想信念、职责使命、为民服务等7个方面开展承诺践诺,参与者通过扫码进入H5页面,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许下自己庄严的承诺,并且可以截图分享专属承诺书海报,通过主动亮承诺、做表率,叫响“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口号。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句承诺一份责。”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强化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切实做到在岗、在行、在状态,为岗位增光,为党徽添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助力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

  党员承诺践诺是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形式。据了解,从7月1日活动发起至今,全市已有超1.8万名党员参与承诺,辐射面超30万人,营造出“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浓厚氛围。 (惠州日报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