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惠州要闻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时间 : 2022-11-11 09:16: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11月8日,2022年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策上准确落实、制度上跟踪完善。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仔细研究我市退役军人“十四五”规划中涉各自领域的工作和任务,立足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特点,围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不断丰富实事清单内容,扎实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把退役军人工作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促检查,全面提高领导小组的履职尽责能力,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敏感、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退役军人从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让退役军人成为改革发展稳定的磅礴力量,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惠州日报记者谢宝树 通讯员谢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