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惠州要闻
世界儿童日 惠州欢迎你
时间 : 2022-11-21 09:4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惠州市20多名儿童在活动现场向世界发出邀约。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钟畅新

  “汇集每束光芒,点亮儿童未来,广东惠州欢迎你。”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当晚惠州市在惠城区荣灿·惠州中心广场开展2022年世界儿童日主题活动,20多个孩子身着蓝色T恤,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视频连线,参与世界儿童日亮灯仪式,向全世界发出热情邀约。

  现场,主持人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惠州基本情况,孩子们向全世界发出幸福邀约,荣灿·惠州中心广场大厦亮起蓝色灯海,上面展现今年世界儿童日主题“汇集每束光芒,点亮儿童未来”字样,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树立惠州市国际化形象。

  据悉,每年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发起的儿童节日,当天,世界各地的城市都会用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点亮当地地标性建筑,承诺维护每一位儿童的各项权利。 (惠州日报记者马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