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惠州要闻
食神竞技传承粤菜风味
时间 : 2022-12-21 09:2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2022年惠州市“粤菜师傅”厨艺技能大赛在惠州康帝国际酒店举行,数十名优秀厨师齐聚一堂,用高超厨艺展名厨风采,用精美菜肴传粤菜风味。此次比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饭店行业协会承办,惠州康帝国际酒店协办。

  2022年惠州市“粤菜师傅”厨艺技能大赛设中式烹调和中式面点2个项目,中式烹调和中式面点分别指定品种和自选品种进行比赛。此次活动得到全市各大酒店、宾馆、餐饮酒楼的厨师及学校的老师积极响应。

  惠州实施“粤菜师傅”工程以来,打造了10家省级“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和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惠州培养出很多优秀选手和行业工匠,大大提高了厨师在行业的地位和信心,扩大了惠州“粤菜师傅”的知名度,提升惠州“粤菜师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