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布厅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时间 : 2022-11-08 08:1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全市新闻战线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3个中国记者节。值此特殊而光荣的日子,谨向辛勤工作在惠州新闻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惠州新闻舆论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今年以来,惠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各县(区)融媒体中心、驻惠媒体的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主线,紧扣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打好了系列宣传大仗。你们深入工厂车间、田间地头,用脚步丈量基层鲜活新闻;你们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镜头捕捉战“疫”动人瞬间……一篇篇富有时代气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道,全面展现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有力鼓舞了惠州广大干部群众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斗志和勇气,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凝聚了磅礴力量。

  奋进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当前,惠州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将镜头对准基层一线、笔头贴近人民群众,用心用情讲好惠州故事、传播好惠州声音、展示好惠州形象,为惠州加快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增光添彩、凝心聚力!

  祝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惠州市委

  惠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