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 2022-11-19 09:3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11月18日下午,十三届市政协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举措,审议通过《政协惠州市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培训、集体研讨、宣传宣讲等各类学习活动,团结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着力推动今年7个重点协商调研课题成果转化和提案办理专项资金项目落地见效,抓细抓实城市管理课题协商调研,加快完善第二批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全面推进政协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履职工作,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前谋篇布局,为明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撰写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统筹做好大会发言、提案培育等工作。要敢担当、善作为,更加主动地扛起服务和助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和使命,加强工作研究,强化督促检查,围绕抓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帮助解决定点联系点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坚决服从好服务好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做细做实市领导挂钩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机关防疫工作。 (惠州日报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周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