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惠州军分区党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02-01 09:2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惠州军分区党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奋力谱写惠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吉吴小飞曲维震出席

  1月31日,惠州军分区党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吉出席会议并讲话,惠州军分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吴小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惠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大校司令员曲维震出席会议。

  刘吉指出,过去一年,惠州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在省军区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有力,动员备战扎实有效,服务地方发展担当有为,推动军分区系统建设跃上了新的台阶。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惠州军分区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官兵家属表示诚挚感谢和由衷敬意。

  刘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力谱写惠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聚焦练兵备战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高质量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全面提升备战打仗能力,全面落实国防动员改革,全面建强建优后备力量,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巩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弘扬光荣传统,着力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提升“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不断推动经济与国防建设协同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惠州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会上宣读了惠州军分区2022年度表彰通报,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惠州军分区党委常委朱佳春、龙志飞、张宏伟等参加会议。 (惠州日报记者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