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好人之城 > 焦点图片
“惠州好人”李红娣坚守匠心情怀 深耕教育事业三十余年
时间 : 2022-06-17 16:31: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李红娣,女,1969年7月生,博罗县罗阳城郊中心学校的语文老师。从教三十四年来,是一个“眼中有光,心中有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怀”的四有老师。从教以来一直在一线担任班主任工作,做到教书育人,成绩斐然,桃李满天下。

  李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把自已的青春热血无私地奉献给她热爱的教育事业,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义工”等荣誉称号。她任教的班级多年来都是文明班,并多次获得博罗县综合测试一等奖;她的学生叶雨宸,陈为方等被评为市、县级“新时代好少年。”李老师积极撰写论文,发表有影响力的国家知名刊物,2019年发表的教育论文《爱,做孩子的唤醒师-走进问题学生心灵》获省一等奖,2021年发表的教学论文在《读与写》国家级刊物获一等奖。与此同时,李老师还把自已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无私传授给青年教师,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年轻老师。

  李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关注留守儿童,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到乡村走访家庭贫困的孩子,联系社会上的公益机构资助了60多个孩子完成学业,同时她个人资助2个孩子从小学直到考上大学。李老师的光荣事迹曾在惠州电视台行风热线作直播宣传。

  1.2004年被博罗县教育局评为博罗县优秀班主任;

  2.2019年发表的教育论文《爱,做孩子的唤醒师-走进问题学生心灵》获省一等奖;

  3.2020年被评为博罗县优秀教育义工;

  4.2021年发表的教学论文在《读与写》国家级刊物发表获一等奖;

  5.2021年第四季度敬业奉献类“博罗好人”;

  6.2021年第四季度“惠州好人”。(来源:惠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