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好人之城 > 焦点图片
省文明办走访慰问惠州市“广东好人”
时间 : 2023-01-13 10:37: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1月11日,广东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协调处处长王继怀一行到惠州市开展走访慰问“广东好人”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广大好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省文明办一行首先来到惠东县白花镇长联村慰问“中国好人”刘琼英。

  省文明办一行首先来到惠东县白花镇长联村慰问“中国好人”刘琼英。刘琼英一对儿女均患上罕见的“脊肌萎缩症”,她从未放弃,坚强勇敢地撑起家庭,每天背儿子走8公里的路去上学,被称为“坚强妈妈”,先后获评2014年第四季度“广东好人”、2015年5月“中国好人”(孝老爱亲类)。省文明办一行关切询问刘琼英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其发挥榜样作用,大力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讲好好人故事,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向上向善,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省文明办一行到博罗县龙溪街道慰问“广东好人”唐胜平的家属。

  随后,省文明办一行来到博罗县龙溪街道宫庭村村委会,慰问“广东好人”唐胜平的家属。唐胜平生前系博罗县龙溪街道货运司机,2020年5月23日深夜奋不顾身跳江救人而献出自己的生命,获评2020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见义勇为类)。省文明办一行向唐胜平家属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好人,让好人有好报成为社会风尚。

省文明办一行前往博罗县长宁镇埔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调研活动。

  当天,省文明办一行还前往惠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博罗县长宁镇埔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调研活动;前往惠东县税务局、博罗县罗浮山风景名胜区调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侯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