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惠州城市宣传片和《看见新惠州——城市画册》首发
时间 : 2022-05-23 08:2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惠州是怎样的?一千个人的眼中,有一千个惠州。5月20日,由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出品的惠州城市宣传片和《看见新惠州——城市画册》首发,通过视频和图片,带你看见惠州,更爱惠州。

  “这里,是惠州。山呼,海应。她以惠州之名,屹立了千年。天地方圆,岭东名郡的气脉,延绵不息……”惠州城市宣传片镜头唯美,构思巧妙,通过“岭东名郡 粤东重镇”“双区驱动 机遇之城”“乘风破浪 奋进担当”三个篇章,在短短6分多钟内,艺术化地呈现惠州优美的自然人文风情、千年文化底蕴、时代发展机遇,体现了惠州与众不同的城市特质和个性,展现了一个在大湾区东岸崛起的一流惠州。

  《看见新惠州——城市画册》则以图片为主、图文结合的形式,用“看见 山海如画”“看见 城市簇新”“看见 时光不老”“看见 故人宛在”“看见 村意盎然”“看见 日子鲜活”“看见 湾区逐梦”7个篇章,用涵盖工业生产、城市景观和生态面貌等各领域的精美影像,全景式展现惠州城市品质。城市画册中的每一张图片都经过精挑细选,力求能够展现客观真实而又丰富精彩的新惠州,可以说,该画册是目前了解惠州最直观便捷、最赏心悦目的城市读本之一,同时也为惠州留存了一份多元立体、精彩纷呈的时代印记。(惠州日报记者龚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