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志愿服务
“码”上行动 筑牢防疫安全网
时间 : 2022-06-08 15:22: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让社区居民养成公共场所佩戴口罩、逢进必扫“场所码”的良好习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升广大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6月6日,博罗华泓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联动华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志愿者开展“码上行动,筑牢安全锁”防疫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志愿者走街入巷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并向各个小区及沿街商铺和行人发放《疫情防控指南》等宣传资料,与大家详细讲解佩戴口罩和扫场所码的重要性,提醒商铺店员积极做好引导进店人员扫场所码等工作,号召居民“码”上行动起来,做到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戴口罩、扫“场所码”,引导社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防疫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商铺、居民的支持和配合。

  通过此次防疫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降低社会传播风险,营造“人人知晓、自觉扫码”的良好氛围,为疫情防控添上“安全锁”。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高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