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志愿服务
爱相伴 志愿者陪养老院长者过节
时间 : 2022-06-22 15:1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6月19日父亲节当天,惠州市义家人小金口志愿服务队20多名志愿者带上蛋糕、水果等物品走进辖区正康养老院,陪伴院内长者及“三无”人员欢度节日。

志愿者为长者理发。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为老人们理发、修剪指甲、洗头,文艺表演等,一边陪着老人们唠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一言一语中透露着对老人浓浓的关爱,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节日蛋糕承载着志愿者们的满满祝福,长者们都赞不绝口,来自北京的王爷爷激动着说:“蛋糕好吃,心更暖,子女不在身边,有你们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孩子不在身边的幸福和快乐。感谢党和人民,感谢志愿者,关心和关爱老年人。”

  最后在一首“父亲”的主题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活动,志愿者们更加了解院内长者生活情况,接下来,该服务队将继续开展更多关爱老年人的活动,进一步营造辖区“爱老、敬老”良好氛围。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马海菊通讯员杨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