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志愿服务
垃圾分类进小区 携手共建新风尚
时间 : 2022-11-18 10:03: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加强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意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11月16日,2022年惠州市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惠城区龙丰街道大岭社区山水世家小区。

小区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现场,党员志愿者化身垃圾分类宣讲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并细致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居民理解垃圾分类重要性。随后,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应该如何分类、分类后如何投放,并现场进行演示。

  此次活动由惠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主办,惠州日报社、惠城区龙丰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有效促进了辖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营造了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助力小区垃圾分类管理提质增效。 (惠州日报记者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