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志愿服务
免费送药上门 博罗蓝田社区织密长者健康保护网
时间 : 2023-01-06 15:5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了帮助解决社区弱势群体缺乏防疫物资难题,由博罗县民政局购买服务、博罗惠民承接运营的蓝田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联合社区干部、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向社区长者派发口罩、退烧药、感冒冲剂等防疫物资,将防疫物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

博罗蓝田社区免费送药上门。

  蓝田社区70岁以上的老人较多,社工、社区干部、志愿者组成一支爱心小队,将“暖心药物包”直接送到了老人家门口,还送上防疫知识温馨提示书, “婆婆,日常出门的时候要记得戴好口罩,平时在家里也要多开窗通风,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社工耐心地向老人介绍药品和防疫温馨提示书,并叮嘱老人做好防疫措施。

  “感谢你们给我们上门免费派发药物,让我感觉很温暖安心。”80多岁的老大爷感激地说。

  “长者是易感人群,有各种基础病,抵抗力弱,更应该加强防疫物资的支持,送药就是关爱与呵护他们的身体健康。”蓝田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共为社区长者派发36份“暖心药物包”。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徐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