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志愿服务
惠州市向阳慈善会关爱环卫工人 礼遇志愿者
时间 : 2023-01-06 15:54: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关爱环卫工人,礼遇志愿者,近日,惠州市向阳慈善会在龙丰街道惠民驿站举行为环卫工人和志愿者送挂历及新年礼物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品,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活动现场,向阳慈善会为环卫工人和志愿者准备了新年挂历、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消毒酒精等物资,用于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一线自我防护。

  “谢谢你们,给我们赠送防疫物资和新年挂历,我们内心很感动”。环卫工李阿姨接过物资,开心地说。

  “我们也要感谢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累奋战在环境第一线,为城市文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向阳慈善会执行会长王云说,感恩环卫工人和礼遇志愿者,向阳人一直在行动,同时也希望更多有爱的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行动当中,共建幸福美丽惠州。(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黄晓胜 赖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