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志愿服务
江北期湖塘社区携手爱心企业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
时间 : 2024-02-02 08:34: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新春佳节将至,为让辖区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1月30日下午,江北街道期湖塘社区党委携手爱心企业惠州市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10户困难家庭每户赠与300元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和爱心企业探访困难群众。

  活动中,社区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可以通过社区寻求帮助。因脑梗导致瘫痪的居民涂先生眼含热泪地表示:“感谢党和爱心企业对我的关爱与鼓励。”

  据介绍,接下来,期湖塘社区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开展好爱心帮扶活动,进一步增强爱心企业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建设更加和谐温馨的社区大家庭。

  文图 惠报全媒体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林杏贤 丘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