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志愿服务
市造价行业志愿者给五保老人送温暖
时间 : 2024-02-06 14:52:00   来源 : 惠州日报

  岁暮天寒,年关将至。2月3日下午,市住建局造价站党支部联合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党委,组织市造价行业20多位志愿者走进惠阳区长者安养中心,给50名五保老人送上特别的温暖和关爱。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在惠阳区长者安养中心,志愿者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长者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志愿者分组关爱老人,有的给老人分发礼品,有的为老人剪指甲,有的和老人拉家常讲故事……一个个小小的举动,温暖了老人的心田。

  据了解,此次为老人送去的保暖衣、保暖鞋、牛奶、水果、零食等是由市造价系统60余家造价企业自发参与筹集。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会长夏育林介绍,在市住建局造价站的指导下,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每年都组织开展捐资助学、尊老敬老等各种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弱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新时代造价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惠州日报记者邱若蓉 通讯员杨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