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志愿服务
让爱为生命加油!博罗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 2024-03-18 15:05: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热血汇聚,爱续生命。3月16日上午,博罗县星星公益协会在县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除了志愿者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外,还带动了不少群众参与其中。

  当天上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分批登上采血车,有序完成登记、量血压、血液检测、献血、留观等流程。此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中,有坚持献血多年的资深志愿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份热血就有可能挽回一个濒危的生命,成就一个家庭的圆满。今后,他们仍将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接力生命,用热血诠释爱与希望。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周边的一些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他们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大爱传美德,热血显真情。据博罗县星星公益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无偿献血理念,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接下来,该公益协会将持续开展包括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捐资助学、无偿献血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