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巾帼大宣讲暨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多祝镇专场)活动举行
时间 : 2022-05-11 14:22: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近日,惠东县妇联、多祝镇妇联在多祝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惠东县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巾帼大宣讲暨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多祝镇专场)活动,多祝镇组织委员张文慧,镇妇联主席、副镇长谭耀兰,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妇女骨干及最美家庭代表等共3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多祝镇妇联执委丘惠霞从学校教育、传统文化以及家庭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其作为妇联执委为民服务的微体会,得到在场人员的鼓励与肯定。接着,全国最美家庭代表李乾国进行家风故事分享,其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述方法,将其创立爱心群志愿者协会的历程以及与父母、夫妻和子女的相处之道进行分享。其一家相亲相爱,崇德向善,热心公益,用“小家庭”的爱建设社会“大家庭”的事迹,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位人员的内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谭耀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传递最美真谛,感悟家庭幸福,以此鼓励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重视家庭角色塑造,端正家庭价值取向,弘扬传承最美家风,促进形成向善向上的社会风尚。

  随后,召开了2022年惠东县红紫荆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文明家风 秀美多祝——多祝镇家庭文明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拥抱新时代,巾帼创文明”妇女骨干交流学习会。此项目下来将通过开展红色诵读比赛、最美家庭评选、青少年红色讲解员培育小组、移风易俗议事咖啡厅、学习强国主题闯关任务赛、“缘牵一线,情系七夕”青年联谊交友会、巧制月饼庆中秋活动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和家庭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张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