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2022年惠州市“文明家庭”:叶彤、张英豪家庭
时间 : 2022-06-06 11:06: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叶彤是惠东县平山街道福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她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贴心为群众做好服务。自疫情爆发以来,她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协助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人员信息采集6000余人次,协助辖区检查安全生产检查500余次,因表现突出2020年荣获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最美消防嫂”,2021年荣获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南粤消防最美家庭”等荣誉。叶彤、张英豪家庭获评2022年惠州市“十大”最美家庭、文明家庭。

  张英豪同志加入消防队伍13年来共处置各类灭火、抢险救援警情1000余起,并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5次,被云浮市评为“云浮好人”,被支队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干部”。2020年7月,他怀着一腔热血,报名支援西藏,工作在海拔4700米的西藏喀则市岗巴县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技术岗位上,他克服高寒缺氧、心肺增大、反应迟缓等生理困难,带领指战员完成各项执勤安保任务,与龙中乡拉巴桑珠结成对子扶贫助困,帮助困难藏民开展青稞抢收,为缺水地区送水,全心全意奉献西藏,援藏期间,他获评西藏消防救援总队优秀干部、嘉奖1次、西藏岗巴县人民政府先进个人。

  夫妻两人爱岗敬业、各尽其责,用奉献传承家庭美德,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用行动构建温馨家园,乐观豁达,传递爱心,用和睦诠释最美家庭。(来源:惠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