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家庭
关爱青少年,情暖千万家,铁涌镇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
时间 : 2022-07-04 16:44: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帮助辖区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近日,由惠东县妇女联合会、铁涌镇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惠东县2022年红紫荆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之“护我成长”《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在镇府四楼会议室举行,约50名家长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邀请了惠东县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王晓仪授课。宣讲中,老师以《家庭教育促进法》亮点内容为切入点,围绕立法目的、家庭教育要求、家庭教育责任内容、家庭教育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生动地诠释了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成长中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家长们注重家风、道德、品行、身心健康、言传身教等方面的培养,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下来,铁涌镇妇联将积极贯彻家庭教育指导的相关规定,加大《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力度,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知识、理念和方法,引导广大家长切实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洪鹊儿 特约通讯员梁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