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春节期间惠州接待游客496.08万人次比增71.5%
时间 : 2024-02-20 08:47:00   来源 : 惠州日报

  据不完全统计,2024年春节期间(大年初一至初八),惠州全市共接待游客496.08万人次,较2023年春节(除夕至初六)增长71.5%;实现旅游收入36.04亿元,较2023年春节(除夕至初六)增长97.2%。

  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惠州西湖景区客流量多次在全省4A级以上景区实时人流排名榜位列第一,成为众多游客心中的旅游首选目的地。

  2月11日百度迁徙大数据平台显示,惠州居全国热门迁入地(目的地)第17位。活跃的人气带来蓬勃的朝气、兴旺的财气,也为惠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图为游客观赏惠州西湖花灯。

  惠州日报记者朱金赞 香金群 谭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