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博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投用 为全县唯一的公办性质校外活动中心
时间 : 2022-05-24 14:22: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日前,博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投用。该中心位于县文化中心,总建筑面积5003平方米,设有综合展示区和美术室、体育室、舞蹈室等57间设施设备先进完善的功能室,为该县青少年儿童提供校外交流学习新平台。

学生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上美术课。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卢泓宇 朱丽婷 通讯员曾小婷

  走进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可见,大厅装修色彩缤纷,橱窗内摆放有学生的画作,展现了秀美的博罗风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启用,是该县校外教育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博罗县校外教育进入了规范化、规模化的快车道,将给该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县文化中心创意馆内,共设两层,可满足该县青少年儿童日常的实践交流研学活动等需求。作为博罗县唯一的公办性质校外活动中心,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将面向社会,服务未成年人,开设音乐、舞蹈、美术、体育、科技、人文语言、素质拓展、活动实践等课程,通过搭建各类公益性的青少年文化艺术实践交流平台、开展系列公共科普教育和科技创新等活动,提升该县青少年的艺术修养和科学素养,助力青少年实现“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惠州日报记者卢泓宇 朱丽婷 通讯员曾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