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大亚湾各村(社区)开展庆“六一”活动
时间 : 2022-05-31 16:37: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永盛社区,社工带孩子们开展农耕体验活动。

  农耕体验活动、手绘风筝、比拼才艺、小区寻宝……在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大亚湾区各村(社区)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将爱国主义的种子播撒进孩子的心灵,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快乐的节日。

 

荷茶村,孩子们手绘风筝放飞梦想。 

  在南边灶村,“小小寻宝家·历游童年梦”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在做任务时相互帮助,大家都获得了相应的积分并抽取了奖品,十分开心;在荷茶村,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党建引领 五彩缤纷童年乐”亲子DIY风筝梦想跑活动,手绘风筝,放飞梦想;在永盛社区,社工带着社区孩子们开展“走进田园·悦动六一”农耕体验活动,让孩子们认识蔬菜种苗及生长过程,感受农田劳作的辛苦和收获劳动成果的喜悦。孩子们将采摘的蔬菜,送到社区空巢老人家中,分享美味与喜悦;在蓝岸社区,“小鬼当家,欢度六一”亲子跳蚤市场活动中,孩子们变身小老板,感受买卖的乐趣,开启“六一”曼妙之旅;在义联村,“少年儿童心向党,强国复兴有我”“六一”儿童节活动中,数十名村里的孩子在垃圾分类、抛圈圈、袋鼠跳等一系列游戏里感受节日快乐……

 

义联村,孩子在游戏里感受节日快乐。 

  快乐的“六一”属于每个孩子。为让困境家庭儿童一样享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连日来,大亚湾区民政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系列活动,将美好的祝福与爱心礼物一一送到孩子手中。(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匡湘鄂 通讯员詹君仪 陈美行 罗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