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惠州何容妹荣登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时间 : 2022-05-31 18:08:00   来源 : 文明广东

 平民英雄,引领道德风尚;凡人善举,彰显道德力量。近日,中央文明办以“云”发布方式,在北京密云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经过各地推荐、网友点赞评议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152人(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发布活动现场。

  其中,惠州1人上榜,她就是惠东县白花中心小学副校长何容妹,下面一起来走近她,了解她的故事!

 

 


何容妹。

   教师坚守三尺讲台 耕耘桃李芬芳

    何容妹,女,197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惠州市惠东县白花中心小学副校长。何容妹从事乡村教育工作以来,32年如一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她积极主持和参加教学教研活动,引领和指导青年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在她的带领下,白花中心小学被评为“全国示范家长学校”,学校少先队被评为“广东省少先队先进集体”。何容妹先后获评“全国优秀教师”“广东省小学特级教师”“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2021年第三季度“广东好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