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惠州两选手获金牌入选国家滑板集训队
时间 : 2022-12-27 10:43: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巴黎奥运会、杭州亚运会滑板国家集训队选拔赛举行

  为进一步做好巴黎奥运会、杭州亚运会滑板备战参赛工作,12月24日,“星耀巴黎 追梦奥运”2024巴黎奥运会、2022杭州亚运会滑板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在南京溧水极限运动馆举行。惠州滑板运动员潘家杰、陈烨分别在男子街式和男子碗池项目中获得金牌,入选国家滑板集训队。

  据悉,本次赛事除了全运会、全国锦标赛获得前八名选手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外,还采用视频报名的方式,面向社会滑板爱好者开放视频选拔通道,共有50余名国内顶尖运动员参与角逐。广东省滑板队派出1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广东省滑板队表现优异,在四个项目中收获两枚金牌,并有6人获得国家集训队名额。其中惠州滑板运动员潘家杰、陈烨分别在男子街式和男子碗池项目中获得金牌。

  广东省滑板队是以“省市共建”的模式在惠州进行组建,在十四届陕西全运会中曾获得1金2银的优异成绩,并且拥有专业训练、比赛场地及优秀的教练团队,致力于培养优秀滑板运动员,为国家、省体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选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南京市体育局承办,南京冠奥宝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龚妍 通讯员刘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