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惠州市税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春联进乡村”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 : 2023-01-16 17:31: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1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税务局(以下简称“市税务局”)到惠东县梁化镇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春联进乡村”春节慰问活动,并与梁化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小组及埔仔村村委召开春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税务局对梁化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小组及帮扶村埔仔村委表示春节真挚的问候,并对如何推动2023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想法设法保障村集体收入,解决村民劳动力及村民收入问题,兜牢基本民生底线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会后,市税务局还到驻点帮扶村埔仔村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春节慰问,为困难村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中,税务人员在梁化镇文化广场为当地村民现场书写春联,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将书法文化送进千家万户。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村民们表示非常感谢市税务局组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感受到市税务局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与热情。此次活动是市税务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之一,丰富了当地村民春节文化生活,有助于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把温暖真正送到群众心中。(来源:惠州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