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惠州海事局荣获惠州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竞赛第一名
时间 : 2023-01-17 17:05: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1月10日,由中共惠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惠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成功举办,惠州海事局获得初赛、决赛双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来自42家市直单位的代表队参加竞赛,包括惠州海事局在内的10家单位进入决赛。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其中在“强国有我”主题演讲环节设“最佳个人风采奖”5名。惠州海事局荣获团体一等奖、最佳个人风采奖。

  报名参赛以来,惠州海事局党委高度重视,组建参赛队伍,积极筹备、认真备赛,把组织好此次竞赛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学习理解大会精神,以比赛成绩检验学习成效。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召开以来,惠州海事局认真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忠诚履行“三保一维护”的职责使命,始终做到心系人民、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在干部群众间开展了系列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维护好水上通航秩序,服务国家、省、市民生项目发展,为惠州市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海事力量。

  惠州海事局将以获得此项荣誉为契机,锚定一流惠州海事目标,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通讯员 王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