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 : 2022-10-04 10:28: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在重阳节到来之前,惠州市长风志愿服务队联合凯赫威(惠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爱心协会日前开展“九九重阳节 爱老助老情”重阳探访慰问活动,向惠城区江北街道10户困难老人家庭送去关爱,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陈伯伯,我们来看您了!”志愿者来到江北街道望江村新寮村民小组陈建棠老人家里。88岁的陈伯是一位独居老人,看着志愿者把油、米、纸巾、蛋糕、面条、水果、鸡蛋等生活物资往家里搬,连连道谢。志愿者们连忙回答:“我们是惠州志愿者!祝您重阳节安康!”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一共走访了江北街道10户困难老人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们多注意身体,保持愉快心情,乐观生活。

  惠州市长风志愿服务队队长胡枫说,此次活动中他们共向10户困难老人家庭送上价值近7000元的爱心物资,该队联合其他爱心单位不定期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老人,让老人们享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大爱惠州助力。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