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礼仪公益课进校园
时间 : 2022-05-10 15:22: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文明礼貌的校园环境。惠州市长风志愿服务队于2022年5月9日下午为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养志小学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新时代文明礼仪公益课。

  三栋镇养志小学刘智伟校长首先介绍了主讲人胡枫老师的简介,并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文明礼仪知识,争做讲文明、守礼仪、树新风的好少年。

  紧接着,主讲人胡枫老师以“新时代学生文明礼仪”为题,为学生们讲解了个人礼仪、校园礼仪、公共礼仪、座次礼仪等方面的知识,胡枫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引导同学们上台演练礼仪动作,培养同学们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能从小树立爱心,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做知礼、习礼、守礼的好少年。(通讯员:长风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