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桥西有了青年之家
时间 : 2022-05-13 09:15: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桥西街道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桥西当燃有我,青春不一YOUNG活动,并进行“青年之家”揭牌仪式。

  “青年之家”是共青团主动适应新时代团员青年分布聚集特点和青年工作组织形态多样化的需要,推进团的建设创新的一种平台型、枢纽型的组织形态。桥西街道“青年之家”位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依托各类实体空间和“青年之家”云平台,线上线下联系服务团员青年,通过“青年之家”发挥阵地的思想引领、关爱服务功能,切实增强青年归属感、提高青年获得感、提升青年满意度。

  “青年之家”于工作日上午8时30分~12时,下午2时~5时30分开放,将面向辖区青少年提供围绕团员证、青年文明号、两新团建等基础团务业务咨询办理;法律咨询等权益维护服务;青年就业政策、就业培训及创业活动的咨询与报名等实习就业创业服务;婚恋交友服务;志愿时长证明开具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发布的报名和咨询等公益志愿服务;咨询报名、书籍借阅、各类培训报名等学习成长服务。(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特约通讯员邱娜 通讯员利家荣 廖艺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