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习形象礼仪与服装搭配风格
时间 : 2022-05-30 09:32: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提高市民文明礼仪,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崭新的面貌喜接二十大。5月29上午,由中共惠城区委宣传部、惠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惠城区文明事务中心主办,惠城区文化馆、长风志愿服务队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开讲。

  长风志愿服务队队长胡枫老师在惠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形象礼仪与服装搭配风格”为题,为市民宣讲形象礼仪。

  胡枫老师为报名参加培训的市民宣讲了“个人礼仪”“社交礼仪”“服饰礼仪”“日常服饰搭配风格”等内容,以图片展示的方式,让市民深入了解根据不同体形、不同脸型如何进行服装款式和颜色搭配。参会人员兴趣深厚,课堂氛围十分热烈,得到群众的高度赞赏。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礼仪形象的高低往往反映出一个人教养、素质的高低及其个人品味!此次培训,对提高市民文明礼仪层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文明惠州增添新的光彩!(来源:长风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