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旗韵高布”
时间 : 2022-06-15 14:01: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振兴乡村文化,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近日,高布村妇联开展“乡村振兴·旗韵高布”旗袍礼仪培训活动,特邀长风志愿服务队队长胡枫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高布村近20名旗袍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上,胡枫老师从提升女性在旗袍走秀中神、形、雅、韵的形象塑造、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认真细致地进行示范和指导,并带领学员们从如何摆手、抬腿、转身、微笑、走姿、站姿、坐姿等基本动作入手,再从如何把眼神、形态、仪态融入旗袍走秀进行现场指导。

  整场培训期间,学员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在模仿、训练过程中无不彰显出新时代女性热爱生活、向往美好新未来的强烈愿望。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中国旗袍文化的魅力,还学到了很多日常礼仪,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旗袍礼仪培训,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了新时代精神文明,为提升惠城文明形象,培训市民积极乐观精神风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源:长风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