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亚湾创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式 打造沉浸式体验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时间 : 2022-12-09 16:0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通过三面墙全方位环绕在游客眼中,为到访游客提供视觉、触觉、听觉多方一体的学习体验……12月7日下午,记者在大亚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看到,全新360°沉浸式学习的学习体验馆已逐步完善,以让人耳目一新的宣传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传到群众心里。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大亚湾提出打造沉浸式、体验式、创新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设想与方案,该中心引入了5G、全息投影&虚拟现实等先进数字技术,并添加红色影像资料,从更多维度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大亚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新360°沉浸式学习的学习体验馆已逐步完善。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黄旭新

  “在这里,我感觉自己完全置身在学习的书海中。”参观大亚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后,市民黄文君点赞说:“360°的沉浸式学习体验能够令人以更加投入的状态进入到学习中。”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亚湾区成立好人宣讲队及志愿者宣讲队,积极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让学习宣讲走到群众身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惠州日报记者黄旭新 欧阳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