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一爱心组织捐赠防疫药品
时间 : 2022-12-22 14:09: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12月21日,“大湾区港惠同心”防疫药品捐赠仪式在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香港惠州社团联合总会向志愿者、一线民警共捐赠连花清瘟胶囊3500盒、抗原检测试剂盒2500份、对乙酰氨基酚1000盒。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国各地及惠州市各县(区)均出现药品紧缺的情况,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委宣传部向社会各界发起“共享药品 共渡难关”的号召,同时积极发动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充分调用自身资源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香港惠州社团联合总会获悉情况后,紧急调动资源,采购了一批抗疫药品,捐赠给最需要相关物资的一线民警和志愿者。

  “我们马上将这批物资分发给部分市直志愿服务组织及各县(区),建议各县(区)根据实际情况统筹使用,尽快分发给辖区内相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及志愿服务组织的手中。”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黄海说,接下来,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和组织为共同抗疫奉献爱心,倡导有“余粮”的市民朋友能够将手中多出来的药品捐赠出来,开展“共克时艰——有余药、互分享”公益活动,通过共享药箱分享给有急需的人,尽量保障广大群众用药需求,进一步营造邻里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惠州日报记者龚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