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市八中携省级重点课题到博罗助力学生生涯规划
时间 : 2022-12-23 14:42: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职业生涯指导课课堂。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涂坚 叶丽莎 通讯员蓝玉凤

  日前,惠州市第八中学校长林本红携省级重点课题《基于学科推进的普通高中生涯规划校本课程开发与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赴博罗县石湾中学与博罗县华侨中学进行生涯规划推广活动,帮助学生“唤醒生涯意识,共筑生涯规划梦”。

  活动中,惠州市第八中学4名老师结合自身所研究的课程主题,从不同角度出发,开展了4堂精彩纷呈的职业生涯指导课,引导同学们了解自己,把握当下。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思考,收获颇丰。

  据介绍,该省级重点课题已取得不少喜人成果,帮助许多本校学生进行生涯唤醒与生涯规划。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两所学校好评,为他们开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提供了启发,期待接下来能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与惠州市第八中学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惠州日报记者涂坚 叶丽莎 通讯员蓝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