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推介 > 博罗
博罗溪联村为孤寡老人送关爱
时间 : 2022-12-15 15:49: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12月14日上午,博罗溪联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驻村团队、社工,开展“情系孤寡老人”冬日送温暖活动,活动给辖区孤寡老人送去棉被、暖水袋等物资。

  “这几天天气冷,您要注意保暖!”每到一户,慰问团队把慰问物资送到了空巢老人手中。拿着慰问物资,老人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连声表示感谢。工作人员还耐心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近况以及生活需求,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和安全出行,如有需求可以及时和志愿者、社工联系。

  送物资的同时,社工、志愿者还仔细检查了老人家中的安全情况,如电气设备是否存在隐患,并反复提醒老人们注意防冻,强调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防止事故发生。

  接下来溪联村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关注村中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采取措施,保证他们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邹冰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