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推介 > 大亚湾
党员教育开放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举行
时间 : 2022-07-05 11:17: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情景党课、专题视频、现场演说……6月30日下午,大亚湾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建功大亚湾”的沉浸式党员教育开放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为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绿色石化产业高地、国内一流开发区凝聚磅礴力量。

党员干部、群众演绎情景党课《封不住的情》。 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匡湘鄂 通讯员许颖珊 刘嘉苑

  活动在沉浸式情景党课—《封不住的情》中生动展开。《封不住的情》以大亚湾疫情防控工作为背景,彰显了基层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引导大家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

  沉浸式情景党课层次分明、形式丰富、情节动人,舞台表演朴实细致、扣人心弦。现场党员干部表示,这种沉浸式党课方式新颖,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的奉献精神、老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也感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岗位上的拼搏与坚守。

  活动中还播放了《这里是大亚湾》《我为党旗添光彩》等专题视频,展现了大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果。来自不同领域的3位党员代表则通过现场分享自己工作中的故事,生动地展现了大亚湾各行业党员的先锋形象。

  活动现场为全区各行业领域6月入党的优秀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为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惠州日报记者匡湘鄂 通讯员许颖珊 刘嘉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