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推介 > 惠城
桥东举行基层党建“比武争星”擂台赛
时间 : 2022-12-13 17:03: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日前,惠城区桥东街道举行基层党建“比武争星”擂台赛。来自12个村(社区)的基层党组织团队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提质增效晒成绩、比创新、明思路、谋发展。

  12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带领各自团队通过采取现场演讲(情景剧)、PPT文稿演示等方式,通过一组组真实数据、一张张对比照片、一幅幅乡村美景、一个个典型案例,亮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提质增效的精彩答卷,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团结干事、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各团队通过情景剧等方式展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成果。 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谢菁菁 特约通讯员程理均

  经过擂台展示、评委组和大众评审打分,东河社区获评一等奖,和平直社区、东城社区获评二等奖,长湖苑社区、东湖社区、荷乡社区获评三等奖,其他社区(村)获得创新入围奖。

  桥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惠强表示,举行基层党建“比武争星”擂台赛,既是桥东街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基层党组织展风采、明思路、善聚力、提效能、鼓干劲的有力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擂台赛,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作用,为“争创一流街区、振兴古韵桥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惠州日报记者谢菁菁 特约通讯员程理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