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推介 > 惠城
党员志愿者沿街走访宣传垃圾分类
时间 : 2022-12-28 15:12: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大力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强化党建宣传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鼓励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日前,惠城区江南街道联合社区垃圾分类专干开展研究走访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新时尚”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社区专管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沿街走访,通过发放宣传单张、面对面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向沿街商户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分类标准等宣传资料,并耐心为商户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对发现的少数商户垃圾分类不到位情况进行教育劝导。

  江南街道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带动更多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提高市民群众参与率,推动居民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鼓励党员主动参与社区“双报到”活动。 (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通讯员容佳宁 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