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推介 > 惠城
惠州市惠城区组织中小学校学生观看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时间 : 2022-12-30 14:34: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少年儿童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争当新时代好少年,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于2022年12月27日19点30分在央视少儿频道(CCTV14)播出,惠州市惠城区采用多种形式广泛组织中小学校学生收听收看,观看人数达17万人,在广大中小学生中掀起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

惠州市惠城东江学校少先队员在观看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惠州市惠城区南坛小学学生在观看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通过本次收听收看活动,增强了学生“学习新时代好少年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意识,让榜样的力量深入每位学生心中,为他们的成长指引了方向。(惠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