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推介 > 龙门
全县将新设8500个车位 其中小车位2500个摩托车位6000个
时间 : 2023-01-12 16:2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停车秩序,为市民提供文明、规范、有序的停车环境,连日来,龙门县公安局针对全县范围内模糊不清的停车位标线开展翻新补漆工作。

  在龙城街道塔新路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推着标线机作业,原本模糊不清的停车位标线变得清晰可见。据了解,龙门县公安部门近期在巡查中发现,原先划设的部分停车位标线因为长时间使用已开始出现模糊、残缺等情况,不仅影响了交通通行效率,还对城市文明形象造成一定影响。

工作人员正在翻新停车位标线。 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

  “我们在对全县范围内的停车位标线进行全面翻新的同时,还会在小区出入口、巷道出入口增设斑马线,以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设施股副股长黄少媛表示,除此以外,龙门县还将在全县划设小车停车位约2500个、摩托车停车位约6000个,通过合理增加停车位供给,解决停车乱、停车难的问题。在开展停车设施管理的同时,县公安局还将继续加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车辆规范停放,不仅能提高道路通行能力,还能成为城市亮丽的风景线。龙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呼吁广大车要文明停车、规范停车,确保龙门道路交通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惠州日报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