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推介 > 仲恺
仲恺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 : 2022-07-01 11:32: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值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在仲恺公园,一场“筑梦美丽仲恺 共创文明家园”慰问环卫工人的活动正在热烈地举行。此次活动由仲恺高新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仲恺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惠州仲恺高新区外来工志愿服务队、惠州市丽晶彩印有限公司承办,惠州仲恺高新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协办。

  区宣教文卫办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缪六品,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仲恺高新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协会会长高流德,惠州市丽晶彩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良新,志愿者及环卫工人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仲恺高新区社会组织党委委员、仲恺外来工志愿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总队长、仲恺高新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协会副会长李金海主持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协会会长高流德作了发言。他首先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捐赠企业表达了谢意,感谢社会各界对协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赞扬了惠州市丽晶彩印有限公司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方面所践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同时,高会长也表示,我们的环卫工人很辛苦,尤其是酷暑来临,他们顶着炎炎烈日在路面上清扫,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来关注这个群体,接力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同营造更加和谐的城市环境。

  区宣教文卫办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缪六品也做了慰问致辞,叮嘱一线作业的环卫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立足岗位、为“筑梦美丽仲恺 共创文明家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在捐赠仪式上,惠州市丽晶彩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良新向协会会长高流德捐赠了500箱王老吉降暑饮料和4000片防疫口罩,陈良新总经理说,环卫工人数年如一日地辛勤劳动,起早贪黑,用他们的一身脏,换来了城市的万家净。特别是在连续高温的天气,我们作为企业,更应该关心在高温作业下的一线环卫工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500箱降暑饮料和4000片防疫口罩将会被发往仲恺高新区环卫工人所在的5个片区,为他们送去“”炎炎夏日里的清凉”。

  领导嘉宾向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赠送了降暑饮料和防疫口罩。环卫工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大爱。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所有领导嘉宾、志愿者与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是在我区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确保全区实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良好发展势头”的关键时刻下组织开展的,充分体现了仲恺高新区区委和社会爱心企业对广大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厚爱,也在全区积极营造一种“筑梦美丽仲恺 共创文明家园”奋发向上的氛围。(来源: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