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推介 > 仲恺
手绘风采画 歌唱颂党恩
时间 : 2022-07-04 15:50: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有个国家,她很伟大,这里山美水美风景像幅画。有个国家,她很伟大,让我的梦想在心里发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惠州仲恺高新区心星园残疾人技术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心星园残疾人就业中心”)组织开展“颂党恩之绘画歌唱”活动,20多名残疾人学员通过歌唱表演、手绘美画,为党的生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

  当天早上活动伊始,心星园残疾人就业中心教师杨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回顾了我党的峥嵘岁月,并讲解了党旗、党徽的内涵和意义。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和学员高声齐唱《名字叫中国》,用响亮而深情的歌声表达他们心中的祝福。

  活动中,学员分别两两合作,在纸张上绘出各种元素,通过绘画党旗、党徽、长城、天安门、蛋糕、气球等多种元素,配上各种缤纷色彩,向党的101周岁致以深深的祝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真心祝福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学员代表黄文新说。

  心星园残疾人就业中心负责人说,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学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发扬他们友爱、互助的精神,向社会展示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全社会共同理解、尊重和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当天下午,中共惠州仲恺高新区心星园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共同研究如何在党建引领下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文图 惠报全媒体记者游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