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惠人惠语
零容忍整治“炸街车”
时间 : 2022-07-05 09:05: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针对飙车“炸街”等现象,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重点查处非法改装、飙车、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切实营造高压严打态势,取得明显效果。

  飙车“炸街”噪音扰民,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与文明和谐的城市生活格格不入,交警高压严打,打得好!

  “炸街车”之所以屡禁不绝,在于飙车者自认为可以轻松躲避监管、逃避责任,因此经常在深夜出没于街市,以夸张的行驶路线和变态的发动机轰鸣声为趣。交通安全、生活秩序,岂能被随意破坏?对于肆意“炸街”者,必须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持零容忍,坚决维护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对“炸街”制造噪音行为果断说“不”。

  公安交警部门多措并举、连续作战大大压缩了“炸街车”的活动空间,效果明显。从长远来看,飙车一族往往神出鬼没,整治风头一过,又可能蠢蠢欲动。故应继续完善执法机制,强化路面整治的同时追根溯源,打击“炸街车”并深挖车辆改装源头,多角度、多方位构建强大的打击合力,让城市街道更加安全安详。(捋事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