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源
时间 : 2022-05-07 14:02: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李浩源,男,2009年7月生,现为惠东县惠东中学初中部七年级(8)班学生。

  他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他非常喜欢和同学们每天在一起学习、游戏,这让他感到开心快乐。他更尊敬每一位师长,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和人生道理。他爱好广泛,锐意进取。利用课余时间,学过绘画,打过跆拳,练过围棋,并在机器人项目中代表学校先后参加省市乃至国家级、世界级的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不骄不馁,全面发展。虽然他在学习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他深知自己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他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提升自我。

  曾获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一等奖、第十九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机器人现场拼装赛小学二等奖、广东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项目小学组超级轨迹赛三等奖、第二十七届中国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广东赛区小学低年级组网络基础赛一等奖、第二十七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HTC计算机表演赛全国总决赛网络基础赛小学一组二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