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志愿美
三栋鹿颈村12名优秀志愿者获表彰
时间 : 2022-05-10 10:56: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她们是乡村振兴中的一支新生军,也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向上向善的力量,更是促进邻里和谐、为鹿颈村增添光彩的中老年妇女骨干,她们同时还是美丽可爱的志愿者。

志愿者们制作传统美食送给村中老人。 惠州日报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李美仙 黄美琳 摄

  日前,三栋社工站、三栋镇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开展“建言献策,一起向未来——志愿者茶话会暨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12名参加志愿服务时长靠前的志愿者获得表彰。活动激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带动更多村民参与到村中志愿服务中来,为建设美丽乡村共同努力。

  获得表彰的志愿者范玉英虽已年近70岁,但精神矍铄,十分热心,自加入志愿者队伍以来,积极参加邻里互助、爱老敬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迄今服务时长66小时。“做志愿服务我很开心,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范玉英说。(惠州日报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李美仙 黄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