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志愿美
志愿者给您提个醒 减少公共场所安全隐患
时间 : 2022-05-27 16:08: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志愿者在台阶处贴上“小心台阶”荧光条,在坑洼处也贴上提示荧光条……小小的改变,却温暖了村民的心。近日,大亚湾区霞涌街道办霞新社工站,在霞新村委会的支持下开展“宜居新生活”社区安全环境实践行动。

  活动中,霞新村的志愿者一起对前期村社区走访排查过程中,排查出的村内公共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粘贴荧光条和“小心台阶”安全提示等方式,让村民们提高警惕,避免绊倒,减少安全隐患,改善村内的社区安全。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自身优势,让霞新村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村社区的安全环境改造中来,同时也改善了霞新村的道路安全环境,让霞新村变得更宜居、更安全。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庄彩定 李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