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志愿美
红色戏曲颂党恩 美丽赞歌献祖国
时间 : 2022-07-04 16:21: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惠城区清湖社区党委联合惠州市长风志愿队、惠州市老干部京剧协会、江北万饰城党支部在惠城区江北万饰城举办“传承经典·红色戏曲报党恩”文艺表演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

  当天现场,惠州长风艺术团及惠州市老干部京剧协会的志愿者艺术家们为前来观看的干部和群众演绎了经典的中国传统京剧、戏曲、舞蹈等精彩节目,包括《中国戏曲》、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杜鹃山》选段“无产者”,传统京剧《杨门女将》选段“巡营”、京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旗袍》走秀、京剧名段《梨花颂》,以及舞蹈《长风万里》、《人民是江山》等经典节目,大家用热烈的舞蹈、悦耳的歌曲,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喜悦,向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献礼,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让在场的干部群众享受了一场经典的民族文化盛宴。

  “感恩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从黑暗走向光明,带领我们信心百倍踏上新征程。”当天活动主持人、惠州市长风志愿服务队队长胡枫说,希望通过唱响红色戏曲,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加辉煌。 (文图 惠报全媒体记者游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