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体大小 :  小   中   大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梦志愿美
等你来参加!大亚湾区开展志愿服务线上活动
时间 : 2022-12-05 16:15:00   来源 : 惠州文明网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大亚湾区宣教局和区文明办共同开展“志愿同携手 共创文明城”2022年大亚湾区志愿服务线上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一起来参与,共同擦亮城市的文明底色。本次志愿服务线上活动包括“志愿同携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志愿服务因你而精彩”文明随手拍等。

  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志愿服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时间为12月5日~12月9日。活动将选取志愿服务知识、文明创建知识题目共30题,活动中随机抽取10题,答对8题即可获得抽奖机会,答题时间为100秒。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H5答题。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每人仅有一次中奖机会,获奖者将获得移动话费充值奖励,移动话费有10元、20元、30元和50元。

  文明随手拍活动

  文明随手拍活动征集和投票时间为12月5日—12月9日(征集和投票同时进行),征稿主题为“志愿服务因你而精彩”摄影作品。作品要求为身边的文明现象,报名者必须是在惠州志愿服务网实名注册的志愿者,上传的活动图片必须是在大亚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进入H5,点击“报名”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将图片上传,按“确认提交”即可。每个微信号每日可投5票,可投给不同的作品,亦可为同一作品投5票。活动设置一等奖5份、二等奖10份、三等奖5份、优秀奖10份。

  (惠报全媒体记者匡湘鄂 通讯员邱丽华)